close

偶而一個人的旅行

不僅可以沈澱心情也可讓身.心.靈得到解放

什麼煩雜的事都不管了

只要好好到處去走走.看看

我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我決定要去好山好水的「花蓮」

因為空氣好,又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洋

心情會變的更快樂

從高雄做火車到花蓮

足足要六、七個小時

但沿途中的風光明媚

讓我忘記已坐了這麼久的時間了

在網路反覆查詢了幾個花蓮民宿

每一間都很有特色.也很美麗

而我最後選擇了這一間

檜木居.jpg 

在花蓮市區的檜木居

在繁華城市裡有著美麗又單純的綠意

這家美麗的民宿

一進門都可以聞香香的檜木香

在登記住房時

看到他們養了一隻又白又胖的貓咪

這隻貓咪一點都不怕生

檜木居1.jpg 

實在是可愛極了

房間裡乾乾淨淨的

檜木居12.jpg 

全部都是原木裝潢

檜木香四溢

衛浴設備相當相當的乾淨

DSC06404.jpg 

真的是一家很高級的民宿

檜木居內還有養著鯉魚

還準備了飼料,讓來這邊住宿的旅客

可以餵餵魚.休閒一下囉

DSC06414.jpg 

看完美麗的民宿

我租了一台機車

準備到處去走走逛逛

來到花蓮是下午3點多了

先到花蓮市的靜思堂走走

靜思堂真的好大.好大

廣大的腹地上有著灰色的建築

看起來簡樸中又具有特色

DSC06254.jpg 

往著海邊的路線在一直騎

美麗的海景真的超美的

DSC06248.jpg 

藍藍的海洋.無限瞭闊

看不到盡頭在那兒

坐在那邊看著美麗的海景

好像藍天與白雲就在身邊一樣

真的很美.很美

吹著海風,讓我的心情也變的更好了

一個人偶爾也要去外走走

不認識路的時候

可以遇到幫助你的人

這些陌生人個個都很親切

也很樂意幫忙的

這就台灣人的人情味啦

好好愛台灣這個美麗的土地

有空出外走走

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一個人的旅行

真是快樂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k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