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又再一次的得到試用的機會

而且爽報真的太大方了

試用的都是正品,真是出手非常之大方呀!

收到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真的超開心

妮維雅的包裝很講究

小巧的瓶身,還有瓶身後面滿滿的日文說明

雖然我看不懂,但真是很有國際化的商品

而連續這幾天實際的使用

每天本來是擦防曬霜的我

改用了這瓶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它的係數有50還是pa+++

我因為皮膚很會出油

所以我很少用到係數這麼高的防曬乳

但妮維雅它真的不油不膩,就算時間再長

絲毫不會一直讓皮膚出油

它的抑油的功效,相當的不錯

我擦上它後出門一整天

原來較油性肌膚的我

拿出吸油面紙,也吸不出油來

真的超厲害!超好用的!

而且我第一次使用沒有任何香精的防曬品

真是特別的感受呢!!

但有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有著淡淡的酒精味

倒有讓我有點難受,感覺好像在臉上擦酒精

還有些怕怕的呢!!

但由此也可確實知道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是不添加任何稥料,很天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k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